close
是一個誤打誤撞的夜晚
一邊講著電話,帶著親愛的女王前往沒預約的An Burger
路上女王說這家有介紹...什麼的... (講著電話間斷聽著 XD)


也許是平日晚上吧 人沒有很多
一樓有著少許的座位,約莫三桌(4人/桌)來著
特別的是 櫃台前有塊空地
有種舒適 不擁擠的感覺 ( I like it)





我們被帶往了二樓 (擁擠多了 原來人都在二樓呀?!)


親愛的女王已經來過一次了 所以很熟門熟路的幫我們點好了



我們都沒有很餓 就簡單點了個鹹食和甜食來share
大聊的同時 餐點也都上桌了 (喜)

首先上桌的是>>>義國海鮮燉飯!!! (200大洋) (我的愛)


長相很簡單 樸實 沒有爆點
是說 入口後 就會知道點在哪!!!
海鮮料實在 肥厚的透抽(花枝?) 嬌小的甘貝(笑) 被扒殼的鮮蝦 蛻殼的蛤蜊...等(只記了我愛吃的 XD)
[看得到了食材就不多說了 >///<]

我沒愛吃紅醬類的餐點 但我愛海鮮 雖然我是過敏體質 (ㄟ害)
但它讓我吃了兩次 (目前我也只去ㄌ兩次 中間隔兩天 XD)

接著上桌的是 也很有爆點的 >>>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吐司 (250大洋)

吃的時候有些緊張 因為有冰點呀
這家的冰好好吃呀 (拍手)
水果繽紛顧名思義有著很豐盛的水過這樣
草莓 水蜜桃 葡萄柚 鳳梨 奇異果...
得我心的點在 >>> 不是用著鮮奶油 是 克林姆!!!

解剖後 超正點的!!! 是切塊的 而且每塊都烤的香酥 (呼) (舔嘴)




(寫完 我餓了...)

店 不會很難找
中山捷運站(淡水線)往星巴克的方向出來 順著巷子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了
親愛的女王說 就在R9出口 不過我不知道R9出口在哪哩?!
(雖然我小小一咪咪混那裡低 XD)

改明再來寫第二次的記錄!!

R9 Cafe (蜜糖吐司專賣店)
地址:10355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中山捷運站 星巴克的巷子進去直走就會看到了)
營業時間:二~日 11:00-22:00 (周一公休)
聯絡電話:(02)2559-3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3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