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您~吃完會懷念沒吃會想念

它真的有這種魅力!!



第一次路過它時...心想最好有這麼跩 (還哼哼了兩聲)
吃完了之後...我真的臣服它了!!
睡到半夜...都會讓我跳起來想吃呢!

(說到這...腦海中浮現洪先生說的"鄉民")

是呀...開始的確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排,所以我們也停下車來"嚐鮮"!!
(洪先生...都市人稱這為"嚐鮮";不過你的行為叫"鄉民" XD)






瞧...那肥碩的蚵仔! ^^+
不過我還是要說...克拉颱過後,蚵仔變瘦了...而且很瘦!!



大家都知道...其實我不大吃腸子低!
不過楷爸跟我說...吃腸子對皮膚好...
所以我學著克服我的障礙!!

但是...這腸真低是太棒啦!! ^0^



我親愛的...
誰叫妳拋棄我就回去了!!

不然我一定馬上帶妳去吃!! ^0^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3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