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就有在發囉NUK的訊息(追蹤FB真是一個好福利)

那天無意就看到NUK公告9月最後一場的消息 (雖說後來有加場拉~ 所以有些時候應該是有機會再遇到的)

NUK的場次是要報名費$250/對報名時只先選填一位唷,不然就得要交兩人的扣扣,想帶人可以在報名後打電話告知~

我是一個人去的,看到其他有帶人的,點心也是領兩份唷!!! >>>超大方的,繳一個人的扣扣就好耶~

上課的時間讓我覺得不是那麼方便,因為是在禮拜五下午... 現在應該很多媽咪都有在上班吧?! 所以這點讓我覺得不是很方便...

因為看上它的好口碑,再加上(傳說中)贈品有賺到的感覺,當看到有釋出媽媽教室利馬就報名了,同時也獻上我交錢上媽媽教室的第一次!!!

IMG_9940  

1. 150ML寬口徑PP奶瓶

2. 矽膠安撫奶嘴 (0-6個月)

3. 超乾爽拋棄式溢乳墊 (試用裝/2片)

4. 濕紙巾 (10抽)

5. 身體護理按摩凝膠/嬰兒保濕霜 (試用包/4ML)

 

我是衝著奶瓶和奶嘴的... 其他贈品就沒太多期待(也有點小失望),隱約中記得有的梯次拿到的種類比較多? (可能要碰運氣吧)

 

課程內容和坊間免錢的比較不一樣>>> 暢談孕媽咪與寶寶口腔發展與保健

講師也很活潑,是台北馬偕的唷~

 

整體而言都算不錯,只有一點讓我有點......想碎嘴

課程的時間是1400-1430開始報到,NUK非常的準時1400才開門讓孕媽咪們入場

我因為公司就在北車,所以吃完飯就過去也早到了...

本想應該和一般的媽媽教室一樣,就算早到也會讓孕媽咪們想入場坐著休息~

NUK異常不一樣,不開門就是不開門

門口沒有椅子可供休息,又熱(孕婦們最~~~怕熱了 @@)... 最後只能在樓梯間就地而坐,不時還有別層樓的人會經過...

可是... 孕媽咪無法久站呀!!! 很慶幸我還只有5月肚,不然一定超~~~ 想走人的!

(((是說,NUK所在的辦公大樓還真的很美,逃生樓梯更是一絕(大片玻璃窗共陽光灑進),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所以豪邁又堅持不給提前入場???

(((不過教室也不過是在會議室呀? 不懂 真的不懂 很難懂無法理解

 

 

anyway,想要NUK的奶瓶和嘴嘴是可以考慮參加的唷~

http://www.nukevent.com.tw/maclass_list.aspx >>> NUK媽媽教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3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