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寄來的信件..覺得還挺準的哩!!
分享給大家嚕~



題目:婚後要您這輩子負責做一件家事,你會選擇哪一種?
1.洗馬桶。2.洗碗。3.拖地。4.倒垃圾


不要偷看答案..才好玩呀!!


























































解析:
1.選「洗馬桶」的朋友你屬於【超人】的級數。太愛家庭的你任何誘惑對你而言根本完全不會動心:這類型的人只要安定下來決定結婚之後任何的誘惑對他來講根本就是空氣,完全看不見也沒有感覺,因為他非常愛家,為了家庭他什麼事情都願意做。

2.選「洗碗」的朋友你屬於【平凡人】的級數。只是一介平凡人的你,面對誘惑你多少有搖擺現象:這類型的人色大膽小,看到心動的異性還是會欣賞,甚至還會有對方主動一點還可能發生一夜情的幻想,可是真的要有行動又很怕麻煩。

3..選「拖地」的朋友你屬於【聖人】的級數。面對任何誘惑都抱著道德規範用力約束自己:這類型的人認為結婚是一紙神聖的契約,因此即使遇到誘惑時會約束自己不要越界,想辦法把自己在婚姻中的角色扮演好,任何誘惑他會忍痛不去接觸。

4.選「倒垃圾」的朋友你屬於【禽獸】的級數。覺得遇到誘惑是天意的你根本沒想過去抵抗:這類型的人個性隨緣,每天在家裡等著有沒有禮物從天上掉來的禮物。


不許賴皮,以第一次為準!


-----------------------------這。是。分。隔。線--------------------------------

海妹我ㄋㄟ~
選的是「洗馬桶」...呵呵呵!
屬於「超人」的級數!!

其實在測驗的時候,海妹真的是給它超級Super又認真的。
「洗碗」、「拖地」是早早踢除的,因為超級不喜歡碰"水"...
接著就一直陷入在「洗馬桶」和「倒垃圾」中掙扎

想想..「倒垃圾」要跑來跑去的,上下樓梯也不是我的癖好~
最重要的,每每垃圾車來的時候,恰恰是八點半左右,不正是我『用功』閱讀八點檔的時間嗎?

基於這樣的考量,海妹有了「洗馬桶」這個不得已的選擇。
(曾媽咪呀..你不要竊笑~不要忘了,我們已經分配好工作嚕~上述這些都是屬於你的工作範圍...我最愛你嚕)


總之..
我是「超人」。我是「超人」。我是屬於「超人」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3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